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竞赛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提高整体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广州航海学院高等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基础部

二、参赛对象

广州航海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竞赛方式

闭卷考试。

四、竞赛内容

一元函数微积分和多元函数微积分。参考资料见附件2:往届竞赛试题,或在校园网基础人文社科部---数学建模竞赛下载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试题。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4月23日-----5月20日下午17:00时;

2、报名方式只接受邮箱报名。电子报名表见附件1,5月20日下午17:00时前将各班级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hmath@163.com,如有问题,请联系电话32083100,13318776072,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请报名同学加QQ群:768804207(无需验证),群名:广航数学竞赛群。群里会通知准考证,考场等相关信息。本次竞赛无纸质准考证,请各位考生在群文件中下载相关信息。

3、竞赛时间:2018年5月31日下午2:30-4:30。请各位同学带好学生证。

4、成绩公布:将于6月11日前公布。

六、奖励措施

本竞赛按分类别(经管类、理工类)设立一等、二等、三等奖。学校颁发证书和奖品,并按学校规定有学分奖励。获奖者将优先入选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数学竞赛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

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数学竞赛报名登记表

附件2:往届试题

 

广州航海学院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二○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2018年广州航海学院第四届高数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