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准备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点击数:

各院(部)、各单位以及全体教工和学生:

    为确保2021年6月12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防疫准备

1、处于封闭管理及封控管理区域的师生不得进入学校,相关区域界定以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最新通告为准;持健康码黄码或红码的师生,也请暂不回校。

2、全体考生和监考、考务人员需凭绿色健康码、考前7天内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测温进入考场,全程佩戴口罩。需从考前第14天开始(5月30日---6月12日),通过“粤康码”/“穗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坚持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及时上报,出现异常情况的,及时报告学院(部)、各单位。

3、考试当天进入学校的所有师生一律凭考前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经本人签名的纸质《广州航海学院疫情防控健康申报卡》(见附件)、当天监测体温正常进入学校,请当天进校的师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查验材料,以免耽误进校时间,因材料准备不齐影响查验的,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4、所有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和外出活动。全体监考、考务人员须尽量做到工作地和居住地“两点一线”往来,减少聚集和外出活动。建议全体学生6月11—6月12之间尽量不要出校,以减轻再次进校时校门查验的压力。

5、各单位、各部门从6月9日开始每天都要上报健康码,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教师以部门为单位存档。凡是有黄码、红码的都要及时上报专班组。由于错报、漏报引起的疫情防控事故,追究当事人及所在单位责任。

6、考试当天监考教师8:00进入考场,学生8:15进入考场,并提供健康码给监考教师查验,查验之后关机放入手提袋,接受安检。

二、准考证打印

请所有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时间:即日起至6月11日。按照要求,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方可参加考试,证件不齐的学生请在考试前及时补办,具体参见准考证上的考生注意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以上级和学校最新通知及要求(含防疫方面)为准。请各学院落实通知全体监考老师及考生按要求做好防疫等各方面准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以上通知内容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务科郭老师,电话:32082189。

特此通知。

 

 

附:          广州航海学院疫情防控健康申报卡.doc

 

 

 

                            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

                                                                      2021年6月7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广州市教育教学信息化创新应用评奖活动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选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