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普通本科专业解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 点击数:

校内各院部、机关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本科专业解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我校普通本科专业解读工作安排如下:

一、建立我校专业负责人名录。请学院填写《广东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负责人联系名册》(附件1),于12月16日(本周四)17:00之前,发送至教务处教研科邮箱:jyk2178@126.com。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一份报送至行政楼216室。由教务处审核汇总之后上报省厅。省教育厅将从每种专业中推荐一名负责人担任我省专业解读文稿撰稿人。

二、制作各学院的专业电子白皮书。请学院在本学院网站创建各专业介绍网页(即专业电子白皮书),并填写《广东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电子白皮书链接汇总表》(附件2),于12月27日17:00前发至教研科邮箱jyk2178@126.com。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一份报送至行政楼216室。电子白皮书请根据《高校本科专业电子白皮书创建要求》(附件3)制作,链接地址将公开发布。学院可对电子白皮书内容作必要的常态化更新,但链接地址未经省教育厅同意不能随意变更。

三、其他工作事项

(一)专业解读是学校展示办学成果、彰显办学特色的良好途径,是社会评价学校办学水平、考生了解报考信息的重要窗口,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做好信息展示。

(二)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省教育厅将短信通知入选撰稿人,并由省教育考试院联系开展撰写工作。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本科专业解读工作的通知.pdf

       (以此为准)附件1:广东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负责人联系名册.xls

              附件2:广东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电子白皮书链接汇总表.xls

              附件3 广东省高校本科专业电子白皮书创建要求.doc 

 

教务处
                                                                                                                                                                                                                                                                2021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21年度校内结题及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