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 点击数:

校内各院(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20]4号)的要求,我校组织了本年度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评选推荐工作。

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选,拟推荐“基于航海专业海证考试低通过率的综合辅助平台建设”等10项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详见附表);我校2019-2020学年度共新增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8项,按文件“省级大创项目推荐比例一般应不超过2019-2020学年度新增校级大创项目数的1/3”的要求,推荐“一种除硫除氮尾气处理装置设计”等30项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详见附表)。现按文件要求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7日,对公示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联系教务处实践科赵老师。

电话:32080636

 

附表:    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统计表.pdf

 

                                                          教务处

                                                       2020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广东省本科高校一流本科课程推荐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