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广州航海学院2019年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竞赛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提高整体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广州航海学院高等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基础部

二、参赛对象

1.广州航海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2. 18级新生上学期的高等数学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

三、竞赛方式

闭卷考试。

四、竞赛内容

一元函数微积分和多元函数微积分。参考资料见附件2:往届竞赛试题。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418-----513日下午1700时;

2报名方式只接受邮箱报名。电子报名表见附件1513日下午1700时前将各班级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ghmath@163.com,如有问题,请联系电话3208310013318776072,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请报名同学加QQ群:768804207(无需验证),群名:数学竞赛群(备注:年级+姓名,如:18级张三)。群里会通知准考证,考场等相关信息。本次竞赛无纸质准考证,请各位考生在群文件中下载相关信息。

3、竞赛时间:201966日下午2:30-4:30。请各位同学带好学生证。

4、成绩公布:将于630日前公布。

六、奖励措施

本竞赛设立一等奖(3%)、二等奖(7%)、三等奖(15%)。学校颁发证书和奖品,并按学校规定有学分奖励。获奖者将优先入选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数学竞赛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

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数学竞赛报名登记表  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数学竞赛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 :往届试题  附件2 :往届试题.docx

 

 

 

 

 

广州航海学院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二○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3-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