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安排, 10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A楼二楼会议室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及处室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改革开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在广西考察时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他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的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朱晓宁教授受邀为我校教师作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