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7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共三大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场馆讲解,仔细观看历史资料和数字影像资料,通过“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和“理想之光”等四个内容的参观学习,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义,近距离感受了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们为理想信念矢志不移的奋斗精神,这些都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最后,在钟碧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当党员同志们再次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时,每一位党员同志再次坚定自己的初心:愿意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和使命,传承并发扬红色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关于2022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广州市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