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内容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 点击数:

(教务处供稿)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栏网络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9月2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内容,支部党员及处室教师参加学习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从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的109篇文稿,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实践新要求,集中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深刻把握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科学回答重大时代课题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重要著作。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抓住学校发展的历史机遇,干好本职岗位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勇气,为不断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做出贡献。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推荐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喜讯|我校美育案例获省本科高校美育优秀案例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