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月份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作者: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学例会。唐强荣副校长主持会议,教学例会成员、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成员依次就上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教务处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近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陈建平副校长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补充,并对考风学风,排课、排考、调课,课堂纪律和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唐强荣副校长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部署及要求:一是要加强督导工作的机制建设;二是要抓紧、抓细、抓实教学主要环节;三是要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四是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树立标杆;五是要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探索,持续推进教研教改;六是要加速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

航海教育质量评估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交通运输类专业工程教育评价方法与教学改革研讨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