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的通知》(附件1)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2),我校将开展2019年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遴选工作。优先推荐通过权威专业认证、原则上具有三年及以上毕业生和一定的办学历史、具有省部级以上重点学科支撑、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等,专业基础好、学校投入大、发展后劲足的专业,争取后期通过相关评估和认证。现具体通知如下:

1.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交通运输。

2.申报名额:学校将根据各专业申报情况,遴选出2个专业推荐到广东省教育厅。

3.要求:各相关专业填写《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2),于2019年9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信息采集表及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jyk2178@126.com。后续遴选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李朝博 联系电话:32082178

                                               教务处

                                                                                 2019年9月5日

附件: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遴选的通知.doc

 


上一条:第三届高雅艺术进校园学科竞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