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点击数:

校内各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开展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案例类型

参考我省一流课程建设计划,分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案例”和“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案例”两种类型。

二、填报要求

1、案例所涉及课程需自2018年2月以来已经实施过一个完整周期(一般为一个学期)的课程,其后续专业教学计划中,稳定开设。

2、案例负责人不超过3人。

3、案例名称尽量反应本案例内容特色及线上教学特点,避免仅以课程名称代替。

4、混合式案例要基于慕课(自有或已获授权)、SPOC或其他在线课程,案例中线上自主学习时间不少于20%。鼓励用省级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实施混合教学。

5、在线案例需附课程链接,要体现选课人数,公选课、通识课不少于2000人,专业课选课人数近三年累计不低于800人。

三、申报限额

每个学院申报案例不超过2个。已入选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的不得申报。

四、材料提交及截止时间

请申报的老师填写《2021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申报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21年度优秀案例申报汇总表》(附件3)。

汇总表需纸质版盖章报送至行政楼216室教研科;申报表电子版需发送至教研科邮箱jyk2178@126.com。

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25日,逾期不候。之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案例进行评审,择优报送。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2082178

邮箱:jyk2178@126.com

 

附件:

1         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填报表.docx

3       附件3:2021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汇总表(学院填报).doc

 

 

教务处

2021年3月17日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要点 下一条:转发《关于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0-2022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