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点击数:

(评建办供稿)4月9日学校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邹采荣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唐强荣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听取了“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法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旅游管理”等7个受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对提交的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通过该7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邹采荣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经过自建自评、校内检查和专家通讯评审,专业建设达到了学位授予条件。他强调,我校要向省教育厅报送一份高质量的申报材料。邹书记同时指出,各专业在教师队伍、学术科研水平、实践教学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要继续加强专业规划、人才培养模式、教研教改、产学结合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确保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广州市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教研教改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