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A楼第二会议室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教务处处长陈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充满力量、饱含深情,用最质朴的语言回顾了过去一年砥砺前行的历程,展望了新一年的美好愿景。我们要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要从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里汲取力量,把个人生活、工作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平凡的岗位成就不凡的事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全面总结了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系统部署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为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用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感恩奋进,不负重托。


上一条: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交通运输类专业工程教育评价方法与教学改革研讨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招生办举行2024年寒假招生宣传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