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招生办举行2024年寒假招生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2024年寒假招生宣传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4年寒假我校继续开展以“与母校携手·展广航风采”为主题的寒假招生宣传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琶洲校区的同学在线上参会,会议由招生科科长邱文钦主持。

会上,招生办主任封斌作2024年寒假招生宣传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寒假招生宣传的重要意义以及2023年我校寒假招生宣传取得的积极效果,并向积极参加招生宣传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为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广泛宣传我校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培育稳定的高质量生源基地,吸纳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开展以“与母校携手·展广航风采”为主题的寒假招生宣传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把宣传工作做好。同时要求,本次寒假招生宣传同学们外出活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坐违规交通工具,不违反交通规则,全心全意、认真负责地做好宣传工作。在招生宣传的每个环节要仔细认真,帮学校代言,以良好的形象展示我校学生的风采。

招生科科长邱文钦回顾了2023年寒假招生宣传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宣传效果,就活动形式、活动时间与方法、宣传注意事项等作详细布置。强调在宣传过程中要文明、礼貌、真诚,讲究方式方法,耐心解答、温情服务,以正面、良好的形象宣传我校,要遵守当地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不要做与宣传无关的事,通过团队协作、共同完成任务。

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宣传材料,深入了解学校概况与特色,制定详细宣传方案,在宣传过程中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传播正能量,以自身的优秀表现带动更多考生选择我校。在提升学校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同时,要注重在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锻炼组织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要提高安全意识,避免低温、雨天、交通不便时出行,确保安全第一,灵活开展宣传活动,注重宣传实效。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1月份教学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