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正文

关于申报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重大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 点击数:

校内各院(部):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重大课题的通知》(附件4)的要求,我校现启动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重大课题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名称

(一)穗港澳中小学办学团体的运行机制比较研究

(二)广州市教育科研“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

(三)人工智能影响教育对象社会适应能力的研究

(四)广州市教育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及其工作制度研究

(五)广州市中等职业教育“双高”建设方案研究

(六)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体系研究

二、课题经费

课题(一)至(三)资助经费各15万元,课题(四)至(六)资助经费各10万元。

三、申报条件

(一)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主持过应用对策课题研究的经验。

(二)课题负责人应组成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课题组成员对所申报的课题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相关研究成果。

(三)课题负责人没有在研的市教育局科研项目。

四、申报要求(详见附件4)

(一)课题名称必须与本通知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每个课题的具体需求见《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需求表》(附件1),课题成果主要形式为研究报告,课题研究必须按照选题要求,提出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及措施。

(二)请以学院为单位申报,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填写《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附件2)一式9份,申报汇总表纸质(附件3)一式一份,经学院审核汇总(汇总表需盖章)后统一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同时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电子邮箱:jyk2178@126.com。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2082178

附件:1.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需求表  附件1: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需求表.doc

2.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  附件2: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20年).doc

3.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3: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4.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重大课题的通知  附件4: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申报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重大课题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20年7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市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交流计划青少年原创绘本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