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关于2019年校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点击数:

学校各院(部):

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确定,按照“一院一赛”为原则,推荐“航海知识技能大比武等10个项目为2019年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拟立项目,详见附件2019年校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拟立项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5月9日至5月12日。

附件:2019年校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拟立项名单   2019年校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立项表.pdf

 

教务处

2019年5月9日

(联系人:赵洪凯 联系电话:32080636,办公地点:行政楼211室邮箱:zhk5352@163.com)

 


上一条: 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项目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