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关于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点击数:

学校各院(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40号)的要求和《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确定,我校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现正式发布,其中拟推荐“PVC管材端面尺寸智能视觉检测系统研究及应用等10个大创项目申报国家级大创项目,推荐粤港澳大湾区水上休闲旅游市场开发的创新创业研究等 40个大创项目申报省级大创项目,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合计50项。推荐立项项目详见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推荐立项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5月8日至5月13日。

附件: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推荐立项名单     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表.pdf

教务处

2019年5月8日

(联系人:赵洪凯 联系电话:32080636,办公地点:行政楼211室邮箱:zhk5352@163.com)

 


上一条:关于2019年校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项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