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唐强荣副校长到广州华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 点击数:

(教务处、航运经贸学院)为推动我校实习基地建设,我校唐强荣副校长一行6人于2021年2月1日上午到广州华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广州华奥航运经贸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广州华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自钦,副总经理张锦煌接待了唐副校长一行。唐副校长全面检查了实习基地的硬件环境建设情况;检查了实习基地各种规章制度、实习指导书、实习报告等资料。唐副校长指出,华奥控股集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规范、有效,他感谢华奥控股集团高层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支持。

双方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梁自钦董事长是我校杰出的校友,他首先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他回顾了十多年来公司与我校航运经贸学院协同育人的发展历程,感谢学校为公司每年输送了大量合格人才,并展望了校企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唐副校长十分关心校友在公司的成长发展,当了解到目前学校毕业生在华奥高层中占比达到36%、中层占比达到28%、截至目前华奥带领并参与授课指导我校实习生500人次以上时,非常高兴。唐校感谢华奥集团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希望集团以后与航运经贸学院继续紧密合作,立足校友资源,开展合作研发,未来向产业学院方向发展,在相互促进中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志军和评建办主任王峰、航运经贸学院院长唐宋元、航运经贸学院副院长王智利、评建办王青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2021年我校获批三个新专业 下一条:广州市属高校教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