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 点击数:

3月4日,教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牢记使命勇担当,铸魂育人展风采”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碧良同志支持,校级干部袁炎清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钟碧良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会议述职,总结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摆出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明年支部工作的设想与努力方向。各位党员分别结合个人去年各方面的小结,主动晒出不足,自我剖析,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

袁炎清同志对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情况作了点评。他肯定教务处在钟碧良同志的带领下,无论是党支部学习还是其他方面的工作都能按照学校的规范来执行。他认为钟碧良同志对上年教务处党支部工作的总结十分到位,支部发展方向具体。同时,他鼓励年轻的党员同志向老党员学习,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相信一定受益匪浅。他也肯定了女同志在教务处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并提前向各位女同志致以“三八”节日的问候。最后,袁炎清同志希望教务处党支部能够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

钟碧良同志作了总结发言。首先他感谢校领导对教务处党支部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提出的建议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他表示大家都是从不同的处所和不同的岗位调整来到教务处,新岗位的工作范围和工作要求不尽相同,希望大家对照工作的要求,尽快熟悉岗位职责,这是大家做好工作的关键。他要求各位党员都要善于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要加强反思和总结,希望通过大家的齐心努力和教学体系的逐步完善,为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大家认为,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不断加强师德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