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校航海技术、轮机工程和交通运输等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以建设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的一流专业为目标,实施一流专业建设。此次3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既是我校坚持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立德树人、学以致用、服务强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对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肯定。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紧紧围绕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较强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教务处

2021年3月8日


上一条:我校两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