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2021年春季学期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点击数:

3月19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组织生活会,也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处党员同志与处内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也观看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主讲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内容。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钟碧良同志希望大家能够全面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同时学以致用,做到信仰、道德、思想、实践相互统一,并将学习的结果融会贯通于教务处工作的方方面面,将教书育人与党史的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博采众长、推陈出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宣讲团的专题报告会内容,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是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认真学、深入学,学懂悟透。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学校各项工作事业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推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广州海事局共建专业实习基地

关闭